28 January 2008

Lime Squeezer

这边他们12月26号开始圣诞甩卖,真正大甩卖好像都是1月上旬开始出现,而那时我懒得动换,加上什么都不缺,就一直没去逛。上星期四下午去转了好久买到 一双中低帮的皮鞋,Clarks的,希望可以穿很久。然后去Primark买了一些自己在家随便穿的衣服,收银员是个种族不明微黑皮肤的小个子哥们,像是 南亚那边的,对我说普通话,问我“过年回家吗?”吓我一跳,原来他在郑州待过5年,我想他可能是个混血。

星期三去买了一个Lime Squeezer,自己可以做柠檬汁喝,不过感觉这玩意儿很浪费水果的营养,不能充分利用,还是小鑫子他的果汁机比较好,不过要放进果汁机的话还要给柠檬 去皮,难度大。这东西来自电影《Love Lies Bleeding》,片子很烂,但里面小俩口理想中的生活却很酷,包括自己做冰镇柠檬苏打水,而不是街上买的那种纸包装不新鲜的水货。买了个花瓶却感觉买 不起花,附近也没有野花可以采了带回来插,等我想出性价比好的方法之后,自己屋里就能摆上漂亮的花草了。

看书上说,做15000字的硕士论文至少要600小时,那就是说,至少每天要3小时。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