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anuary 2009

北京一夜


一楼留给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


二楼三楼送给伟大的组织:




四楼送给陈小胖


五楼送给美丽的北京,我是真心觉得北京的建筑总体说来很大气很有个性很对眼,同样惊鸿一瞥,感觉似乎比上海更有味道。


今天上路,在雨里开都感觉有点飘了。注意力集中在车头和路上黄线的距离和周围人车上,根本都顾不上看路边地标,师傅说拐弯就拐弯,不几下居然从白塔开回到驾校,大吃一惊。开的时候我瞄到表盘在20和30之间,以为是速度20km/h到30km/h之间,很奇怪为什么四档加油门都还这么慢。后来他们告诉我,要看另一个表盘,那上面已经到80了。我感觉自己有点夯。

19 comments:

  1. 来来来,那个20到30之间的是发动机转速表||||||
    另外你居然可以把80公里开出二三十公里的感觉来,相当油菜阿~~~

    ReplyDelete
  2. 太可怕了,第一次上路开80.

    ReplyDelete
  3. 说实话,你越是表现出对北京的好感,我就越发感到憋屈。。

    ReplyDelete
  4. 咦,佳音,你學開車啦?還開去了北京啊?好厲害!

    ReplyDelete
  5. Did you c the White Tower?

    ReplyDelete
  6. 我第一次坐这种交通工具,也是挨着翅膀坐,可惜照片不传,太可惜了。

    ReplyDelete
  7. 北京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我轻易不敢去,那里有闪耀着神奇光辉的中央。

    ReplyDelete
  8. 以我现在的形象出现在北京街头,我估计会被光荣到昌平去。

    ReplyDelete
  9. zhazha,我的混乱编排导致你这样符合文意的理解,其实是,我去了一趟北京,待了一晚上,第二天回到家学开车上路。

    反熵,你不是说要戴斗笠吗,前两天下雨的时候我就希望有一个斗笠。bo ta真的是白塔吗?我瞎编的。

    ReplyDelete
  10. 我有充分理由相信,zhazha是在蓄意编派St.Zhang呢。

    白塔真的是白塔镇,但是塔的问题,我就不晓得了~~。

    斗笠我想搜买一个,可能要到偏远的村落去,趁着下毛毛雨,最好在仲夏。头一次起意,是在318国道上,四川境内。

    ReplyDelete
  11. 是在S241省道练车的吧。不过开车把转速表当成时速表的确是真够强的

    ReplyDelete
  12. S241,学名镇广公路。从长江边,一直延伸至安徽的广德县。广德县的路,我是见识过的,其中的一段路,我的整双鞋,都陷入其泥沼。幸好是夏天,在青弋江“涉江”,洗脱了我的鞋。另外一段,烈日灼烧之下,柏油路上我一步一黏,很有掣肘感。

    ReplyDelete
  13. 读过呼兰河传,发现广德参差是那时的呼兰?一晃而过,印象大抵是不差的。实地另说。

    ReplyDelete
  14. 反熵,谁给你的充分理由啊?我怎么不知道...???
    啊!!什么叫做"编派" ...?

    ReplyDelete
  15. 真热闹。回来是该好好读书。

    ReplyDelete
  16. zhazha,
    我这是以己之心,度你之意了,难道你不是想幽默一下吗?哈哈。

    嗯,可否取得你的认证,把你这句话的意图授权给我,这样我就能自圆其说了。

    ReplyDelete
  17. 反熵,
    您抬举我了,依我的智商只属于没有看懂、要问的阶段,哈哈哈哈哈哈。我的意图啊?
    我的意思是:St.Zhang post blog 杂乱无章、不知所谓。请你自圆其说一下吧:)

    ReplyDelete
  18. 啊哈,谢谢zhazha啦,那我就当你是幽默吧。
    啦啦啦~~

    ReplyDelete
  19. 陈小胖?跟我同一栋大楼?不是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