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8

Da Shu

苗儿在msn上问我,有没有兴趣一起去看9月份Brett Anderson的现场?我其实很想和她一起去,可是并不认识Brett Anderson这个人呀。于是看了看,原来竟是之前Suede的一员,而Suede恰好是Britpop中我没有涉猎过的一支乐队,因为他们的唱片封面设计得不合我意。听听这首歌,他现在单飞之后的作品,依然是我喜欢的大提琴钢琴等元素,也真是成熟的Britpop。可是很难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吧。小时候孤陋寡闻,一下子听到Coldplay的《Yellow》,立刻被他们迷住,爱上了Coldplay。现在看看,Coldplay真是小朋友呢,还在青春期之前的纯真年代。而我对乐队也开始爱无能起来,觉得他们都好烦,什么Suede,什么Radiohead,一个个都那么雷同,即便不雷同,我也真的没力气去喜欢了。洋鬼子的音乐,我还是抱着老的ABBA和Beatles比较好,加上Johnny Cash,Beachboy,Swichfoot,Lou Reed,Eagles,就够了吧。

不过,这样缠绕不休的大提琴还真是不错,大叔没让我失望。要不要和苗儿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