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November 2008

人人都是经济学家

有感于现在全民讨论世界经济的热潮。好像那个Everybody Loves Raymond,记得我和潘潘一说到这个名字,就要大笑一阵,然后潘潘说,你知不知道还有一个叫做,Everybody Hates Chris,我说不会吧你开玩笑。原来是真的,这两个听到名字就觉得好笑的东西。

梦见人猿请猫,PQ和我吃饭,似乎是自己做的饭,又似乎是叫的外卖。我说,等你回北京做了教授,还会不会请我们吃啊。他说,当然,而且还要加倍价格的。就在高三八的教室里。后来我看见zz进来了,一把抱住她,说,可把你盼来了,快和我一起玩,去我家还是去你家?

醒来觉得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不过未免也太灵验了一点。还有一个疑惑,为什么人猿总是和女孩子玩在一起呢?难道像木乃伊里面的Yeti雪人那样喜欢和梁洛施mm一起玩?

Rogi with his sister

7 comments:

  1. 这叫时尚。

    好像90年代初流行的款式,在一件好好的衣服背面,大大地印上花体字的“fashion”。

    ReplyDelete
  2. 再来一个:

    问:某人第一个月拿1000元工资,第二个月拿700,第三个月拿500,请问工资是降低还是增长?
    答:降低
    经济学:错!负增长

    ReplyDelete
  3. 你梦到R请吃饭……的确是在做梦:p

    ReplyDelete
  4. 我靠。。。这把太狠了。。。
    你居然说我要去做叫兽||||||
    不要以为我们关系好我就不会告你诽谤啊!

    ReplyDelete
  5. 开始还以为挨批的会是我呢……

    ReplyDelete
  6. 楼上的你去校内登个记,他就会请你吃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