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November 2008

甜蜜的事业

王老师在北京时间2点多爬上qq,问我学习生活将来打算,原本我像往常一样很不耐烦, 想撂下一句“罚你搜索以前聊天记录然后自行了断!!!”就走人,咬咬牙答了几句,发现峰回路转我们开始研究感情的纠结,我颇为豪爽地说,现在不算纠结,过去比这严重多了。如此如此,终于王老师临睡前说了一句,愿我们都有甜美的爱情。我掌不住立刻笑了,不过没让他知道,只回答说,呵呵好的。因为我立刻想到甜蜜的事业这个说法,不知为什么就觉得甜蜜的事业也好,甜美的爱情也好,都特别可爱,类似于一想到以前邱硕元站在讲台上指挥我们上课前为集中精神而唱“太阳光晶亮亮雄鸡唱三唱”“我是一个粉刷匠粉刷本领强”那样的场景就忍不住甜蜜而会心一笑的感觉。一口气说这么长的中文且能确保语法基本无误,也算是我的一项本领了。

电影中原版柔情蜜意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新好男人(?)郑钧的吊儿郎当摇滚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

5 comments:

  1. 忽然觉得,柔情蜜意的原版歌声,可以放到Fallout3的收音机里。

    ReplyDelete
  2. 这个照片有点像你爸爸妈妈 尤其是那个男演员

    ReplyDelete
  3. 小路一 said...
    这个照片有点像你爸爸妈妈 尤其是那个男演员

    哈哈哈哈哈,一說還真是。。。。

    ReplyDelete
  4. 其实我不好意思说,我爸爸比这帅多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