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November 2008

灌水贴

心里满满登登,不说点什么就太憋得慌了。可惜我不像白玉堂那样杀了坏人还能蘸着鲜血写个藏头诗,让四帝仁宗一见钟情。也不能滔滔江水一样道尽前尘后世,答应了人的事,就一定要做到。

绿猪想上电视,说说自己的人生经历,其实我不仅想上电视,还想拍个电影,动画的就好,把我们那些憋屈而有趣的童年少年经历讲一遍。但愿吧。

有人说,看着朋友找到爱情,为之努力奋斗的时候,她就像是大鸟妈妈一样,目送自己的孩子们飞离巢穴,心中十分欣慰。其实就算不是我的朋友,像蔡岩,我也为他感到欣慰。因为我是傻的。

还是我的小狐狸最可爱。




5 comments:

  1. 少女之心,人皆有之。

    ReplyDelete
  2. 我也用小狐狸当gmail背景了,不过老觉得它在做什么,小毛也在做什么。好比它写字的时候我觉得小毛也在写字。

    ReplyDelete
  3. 呵呵,很难收集到全部的呢。这狐狸写字的时间太晚啦,吃饭的时间也有点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