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09

这个姑婆不简单

北京姑婆婆就要动身返回北京了,昨晚我们(妈妈,大舅,小舅娘和我)去做临别拜访,虽然自备瓜子零食带去分享,但是无意中限制了他们几个爱打麻将的人,让他们憋着赌瘾陪我们闲扯。后来了解到,另一个亲戚帮他们买的居然是动车组的彻夜坐票,晚上10点多坐到早上7点多,让一个80多岁的老人和三个四五十岁的中年人怎么受得了!那个亲戚也真做得出来。不过妈妈告诉我姑婆婆几次拜托我们做事拉关系搞腐败的情况,令我对其也是不怎么待见。

想到上次亲戚请他们,我们赞助吃饭的地方,东来盛,是个有趣的地方。



中式英语的一个分支,金坛本地话英语,十分可亲可爱。下次把大统华的几个招贴画拍下来展示展示。

5 comments:

  1. 开头还以为你把东来顺打错了……

    不过WELCOME还真错了……

    ReplyDelete
  2. 这儿有更多更精彩的金坛本地话英语,摄自世纪联华:
    http://files.xici.net/d88185269.0/%B8%C4%B4%ED.JPG

    ReplyDelete
  3. 显示不了西祠的图片呀

    ReplyDelete
  4. 果然,西祠很小气。
    那么再给你个链接吧,
    http://pic.yupoo.com/alobeing/5003775c8dad/piekqwtc.jpg

    ReplyDelete
  5. 呵呵 好玩 语法基本正确。字母顺序很可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