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September 2008

08奥运父母大人观后感

他们越来越有趣了。
有一天打通电话,什么都不说,就对我唱《我和你》,我虽然没有泪流满面,但是觉得他们唱得真好,有点像刘欢和沙拉布莱曼。听歌词听着听着,忽然发现,用在我们家身上多么贴切!“我和你,心连心,同住地球村,为梦想,千里行,相会在北京。来吧!朋友,伸出你的手,我和你,心连心,永远一家人。”
看到金牌飙升的时候,妈妈很高兴,说,我原来以为不会超过32呢,没想到这么厉害。其实这也是我的想法,母女不谋而合。爸爸说,还是让别人多拿一点吧,都给自己拿来了,其他参加的小国家会觉得很没意思,奥运么,就是要大家都有奖拿才好。说实话我也这么想,父女也不谋而合。
到刘翔事件,他们是第二天早上从新闻里知道的,不像我熬夜看了全程的现场直播,有刘翔后台的视频之类。爸爸觉得他们这出戏都是早就设计好的,要不然之后的新闻发布会和央视新闻怎么会这么严丝合缝滴水不漏态度180度大转弯?这样愚弄全国人民不太好。我跟他说,这其实是少数人的信息控制,你们有时候也会这样做啊,以为老百姓没有水平心理承受力不够,所以很多事情也选择不告诉他们,只不过层次不同,事情本质是一样的啊。后来我们转移话题。
刚刚打电话,他们最后说,“再见北京,伦敦再见”,我知道他们想说什么,可是好像说反了,想纠正的时候,电话就挂了。
80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