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tember 2008

中秋节那天

下午阳光很好。
DSC00994
DSC00995 
DSC01027
晚上和他们从Salisbury Hotel小酒馆回来,一起做最后的晚餐。意国两口子做了蝴蝶面,我做了煎饺,法人拿出香肠和鸭肉酱,我很高兴他们把煎饺都吃光了。在酒馆的时候,只饮了大半品特拉格(1 pint of Lager)我就感到头晕,于是之后要了《Hot Fuzz》里面Sergeant Angel最喜欢喝的小红莓汁(Cranberry Juice)。由于是个比较传统的酒馆,里面有投币式点歌机,我投了一块钱,可以点5首,没有近期喜欢的歌手,只能将就选了Johnny Cash和Beatles以及一些老旧乐队的歌。原本以为我的品味还不错,谁知道播出来的感觉完全不是想象中的那样悠扬和谐,听起来很怪,隔壁几个客人都听不下去坐立不安,纷纷掏出硬币想要换掉我的歌,只可惜不能中途插播,于是只能硬着头皮等它播完。
吃完晚餐,我才想起今天应该看到圆圆的月亮,可是刚才一路走回家,都没看到,难道云雾遮住了?打开厨房的窗户,探出身子才看到,原来月亮在南边呢,之前刚好被我们自己的房子挡住。
DSC01021

6 comments:

  1. 能想象到播放歌曲的時候你的表情,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放音乐那段好好笑。。。

    ReplyDelete
  3. 又是煎饺?!上次和法国人吃苹果派的时候是不是也是煎饺的。

    伦敦的月亮果真看起来诡异的:http://www.1kg.org/events/172

    ReplyDelete
  4. 终于出现匿名的了!音乐可惜得很,无法让我展示60'70'80'年代的品位,有披头士,却没有著名的专辑,Johnny Cash也都是幽怨的那些,不合适。

    这个法国人不是那个法国人,这个煎饺的牌子也不同于那次的。月亮看起来很高,一点也不白亮。

    ReplyDelete
  5. 我好喜欢第一张照片!!你的房间也有很多小画片!!

    ReplyDelete
  6. 是啊,四面墙都有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