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September 2008

Digitise my life...

搬家的时候总是感觉东西太多,虽然喜欢学嘴说身无长物,可总是经受不住考验,到哪里都有囤积杂物的倾向。心想如果能把精神生活的所有物理痕迹都电子化了,那么搬家的时候只要一台电脑,其他就什么也不用带了。

今天去体育用品店看网球拍,看到一个气筒打折,很想买,却不知道自己的自行车停在学校是不是已经被拖走,狠狠心还是先不买了,去确认自行车还在再说。又看到国米,荷兰队,还有英格兰橄榄球的队服,都是一直以来很喜欢的,好在价格超出我的想象力,没有一下子都买。有一个Wilson的网球拍,看起来很像费德勒那支,99.9磅打折打到29.9磅,我不确定,还是没买,回来一查,真的只是“看起来像”而已,人家费天王用的是199.9磅的,而且建议网球评级5.0以上的选手才可以用。不过对于我这个1.0级别的选手,也许买个29.9磅规定2.5以上级别的拍子也不算太奢侈吧。这些都经受住考验,没有买,可当我看到一罐温布尔登官方用的网球也在打折时,再也受不了了,心想,可以自己打一个,剩下的那些都带回去送给Tina,不说网球,就是那个罐子,也是值得收藏的啊。于是买了。。。我又做了一次没有锅却买米的事,没有网球拍没有一起打球的人就买球(希望下旬等Laura回来之后可以打一次),上一次这种事情还是在香港,每个月的有线电视多交10块钱,为的是可以看十几个频道,可是一年下来,我不停地交着电视费,却始终没有买电视。泪流满面,一直不停地重复这样的悲剧。

上周末第一次去贝克街,买了两张皮书签,谁知道匆忙之下还拿错了,因为引文不同,不是我想要的,所以只能今天又去了一趟换过来。我打算把红色这张留给自己用,因为自恋的感觉非常良好。过去我一直因为福尔摩斯心里只喜欢一个叫做Irene Adler的女人而黯然伤神,现在蓦然发现,原来他也不是我喜欢的类型,顿时宽慰好多。

DSC00985

1 comment:

  1. Wondeгful blοg! Do you have any hеlpful hіnts for аѕpіring writers?
    I'm hoping to start my own website soon but I'm a lіttle lost on
    everything. Wοuld уou ρropоse ѕtarting with a free plаtform like Wоrԁpгeѕѕ
    or go fоr a pаid optіon? There are sο many choices out
    there that Ι'm completely confused .. Any recommendations? Bless you!

    Feel free to visit my weblog parcel auditing compan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