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08

我的小燕子

今天我的开心果又给我讲 了一则搞笑的事。工作上的小插曲,能有多好玩呢,其实真正让我开怀大笑的是她古里古怪读出那人英文电邮时的腔调,闭上眼就能想象这家伙笑得前仰后合揪着自 己领子的模样。还告诉我,有个超级热心的客户特意打电话去表扬专线表扬了她,唧唧呱呱似乎还说了另一个白金客户的事情。我真是很爱听她瞎白乎,可以傻笑两 声,闷声闷气笑两声,或者相对放声大笑。我一直让她不要把客户的表扬放在心上,也不要把人家的无理取闹记在心里生闷气,可是我却忘了,要是她那么的不以物 喜不以己悲,那么的温吞水一般自我保护得好好的,就成了我这种没趣的人啦,怎么还会是小燕子开心果呢。

就像白玉堂,要是不那么易喜易怒不那么冲动爱使小性子,那还能是众位哥哥疼爱的五弟吗,那岂不就是总也身不由己的展大人么。如果做不成小白和小燕子那样集千万恩宠于一身自在快活的人,那么对我的小燕子,我的白五弟多多的疼爱,也未尝不是另一种乐趣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