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December 2008

还在倒时差?

每天一到下午四五点就困得不行,从来没有的事。晚上照例过了十二点才睡,早晨却能六七点就自然醒来。这样的身体规律实在太不像我了,难道还在倒时差?

几个月没说话,Boss忽然有了女朋友,是个不大不小的惊奇。想来也是合乎道理的,一般说来有了甜蜜爱情的滋润,也就没那么多对外话痨存在了。

在家时间过得也很快,但能感觉到充实,没怎么浪费时间,因此心里并不纠结。有点儿觉得不该把自己的正事带回来做,不如一个人窝在外面都处理好,那样再回来就纯粹陪陪他们到处转转,陪他们四处炫耀炫耀。现在我虽然也是自己做事,却总牵连着他们无端也无用地为我烦心,还要连累他们陪我应付那么多熟人一脸真诚的同情,“在找工作啊?”以后绝不这么干了。人家有的是衣锦还乡,有的是锦衣夜行,我他妈穿个睡衣正在起床的时候,偏就撞上无数个晨练的人,一脸同情说,你怎么穿这么破,没衣服穿真可怜啊。

但愿今晚能去成影院看电影。

4 comments:

  1. 你行的,你一定行的,在我心目中,你一直是最行的。

    ReplyDelete
  2. 现在家里能碰到很多同学吗?

    ReplyDelete
  3. 不是我的同学,我的同学面前我才没有丝毫炫耀的欲望。

    ReplyDelete
  4. 我他妈穿个睡衣正在起床的时候,偏就撞上无数个晨练的人,一脸同情说,你怎么穿这么破,没衣服穿真可怜啊。

    <-----你寫的這一段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好有小説味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