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December 2008

指标完不成了

原本希望每个月至少要写够那个月份篇数的文章,现在看来12月没法达标了。

上周六晚上和爸爸去影院看晚场的《叶问》。上海美罗城的柯达戏院,一瓶300毫升左右的evian矿泉水,居然要卖25块人民币,明摆着打劫的。爸爸不喝随票送的可乐,我让他坐着我去买矿泉水,听到这个价心里骂了一声,掏钱买了一瓶。大概是有生以来第一次和爸爸看电影,和妈妈还没有过零的突破,希望尽快实现吧。电影很好看,爸爸看得很投入,说情节很紧张,有时候趁着音响大作他凑过来和我大声说话,电影声音忽然静了下来,后面人都听到他兴高采烈的评论。我觉得好笑,爸爸毕竟是电影看得少,对香港电影经常用的桥段和细节非常买账。最后甄子丹比武获胜,被日本鬼子打了一枪,我一看打在左肩下面一点点,就知道大英雄死不了,爸爸却很痛心地认为甄子丹一定死了,因为群众都涌上去摇晃他身子。所以后来看到甄子丹活过来,爸爸获得了意外的惊喜。

我觉得像电影里的叶问这么完美的男人根本就不存在。

温网新闻发布室,谁曾经坐过的椅子。

7 comments:

  1. 至少你爸爸愿意被你带着 突破零的记录 真羡慕你

    ReplyDelete
  2. 到哪儿都是一坨馒头似的 只不过以前是白馒头,这张是黑馒头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感覺你爸爸在看電影,你特地你去看你爸爸。。。。哈哈

    爲何你坐在演播室。。。

    ReplyDelete
  4. pete and roger. pete's not likely be there again. and roger ...
    i am expecting his 6th and 7th wimbledon champions.

    ReplyDelete
  5. 嗯 去弯了一下 又回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