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08

顺利到家

都很顺利,没有耽搁时间,没有遗落物品。生平第一次被免费升舱到比经济舱高一档次的舱位,很幸运。

另外,135的手机号被注销了,暂时还没有手机可用。

7 comments:

  1. 好好享受一下在家的感覺.

    ReplyDelete
  2. 公务舱愉快不如在家愉快?:)

    ReplyDelete
  3. 佳音~知道你平安到家,很開心~希望你可以在家度過快樂的聖誕和新年!~~ 看到你在msn上給我的留言了,我也回了,不知道你收到沒有,知道你去我的blog看過~~能常常與你用網絡分享生活,我真的感到非常高興!~~不知道什麽時候可以見到你~我1月中就回北京過年了,我也有1年沒有回家了,很想家,但是回家之前這一段,工作會有些忙碌了~~

    “生平第一次被免费升舱到比经济舱高一档次的舱位,很幸运”哈哈~~過了犯太歲年,希望好運一直伴隨你!~~

    ReplyDelete
  4. 你这么一说我倒是觉得有点对头 鼠年就快过去了 也许会转运

    ReplyDelete
  5. 我也想回家,嗚~~

    ReplyDelete
  6. 哎,到家啦。

    有机会聚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