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October 2008

使君别来无恙

今天去见了雅楠。陪她逛Oxford Street,看她买到好看的鞋高兴的样子我也很开心。急冲冲地跑去乘上最后一班摩天轮看夜景,原本以为夜晚的伦敦会是黑压压一片,却没想到连圣保罗大教堂都能看到,近处灯火通明的国会大厦就更别提了。我总是记得哈利波特第五集一开头他们骑着飞天扫帚从泰晤士河上快速掠过的场景,贴着河面,从国会那边的桥洞里钻过,当时就心驰神往,好像自己也乘着风飞过那里似的。

说起来三年多不见了,除了她头发剪短,左手无名指多了银色的戒指,人比过去长了些肉之外,似乎还和过去一样的感觉。让我稍微有点泄气的是,她说我和以前也没啥变化。明明一开始就没认出我来,怎么还说没什么变化呢。也许说的是我们之间的亲近感一直没变吧?但愿如此。

pic032

2 comments:

  1. 孙亚楠吗?还记得多年前去上海的火车上她红着脸承认是去见男朋友时无限娇羞的样子。

    ReplyDelete
  2. 呵呵,不许联想,也不许胡乱对号入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