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08

时光倒流

又一次见到时钟从凌晨2点变成凌晨1点。虽然见过一次,但还是很新鲜呢。这两天走在路上,时不时生出“I’ve seen it all”的想法,好像忽然从好奇心浓厚的孩子变成感慨沧桑的老人,也忽然体会到张媛说的,自己已经完整了,剩下的只是怎样整合自己做到最好发挥的问题吧。现在发现好奇心还存在,呆呆的新鲜感还能控制我的行为,不免又惊又喜。

<How to be British>系列的贺卡又出了一个新款如下,很好的。

3 comments:

  1. 中国九十年代初也搞过夏时制,后来大家嫌麻烦,废止了。

    其实好奇心是会常有的,只不过对象会一直变化。多数是变得越来越乏味了。

    ReplyDelete
  2. 这张贺卡说的就是我嘛

    ReplyDelete
  3. 哈哈,楼上又不打自招了 :D

    有个人,在伦敦住了一年之后才第一次去大英博物馆。不过这人有个冠冕堂皇的理由,就是对殖民国家依然痛恨以至于不去看他们展览证据的地方。

    ReplyDelete